close
我有對你不好嗎?我一直反覆的再想這個問題...
油錢貴,我捨不得讓你來載我...而你卻帶"她"去遊山玩水
電影票貴,我捨不得你花錢帶我去看甘願再家看DVD...而你卻帶她去看電影
通話費貴,我捨不得跟你聊太久...而讓你有時間打給"她"
對你....我是這麼的信任..換來的是你一次一次的謊言..
這一年~我就不斷的被人當傻子騙
是呀~你是都跟同學出去阿..只是都只是跟同一個同學出去罷了!

上班累,我捨不得你來找我...而讓你有機會跟"她"同居
薪水少,我捨不得要你買東西送我...而讓你有多餘的錢討她開心
對你的體貼,完全變了樣...原來你是這樣回報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