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點..當琪msn密我~妳看過"她"的網誌了嗎..都寫你們的事..
當我看著一篇一篇這麼寫實的你和她這一年的相處經過...
那是你耶..真的是你耶..是我男朋友耶
崩潰了...我受不了了...在公司裡在老板面前真的忍不住的又哭了...
打給朋友~怎麼辦..我好難過好難過..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怎麼可以跟別人一起傷害我...
好恨好恨他..............

看著你對她的溫柔對她體貼對她的熱情....快承受不住了!!看到有篇......
這六年你沒送過我花耶..而你卻送她,
明知道我愛吃蛋糕,你卻沒帶我去過萬里..
而你卻帶她去了..對你真的很失望...你知道嗎
看到熟悉的你做熟悉的事,卻是對另一個人....心寒
看到熟悉的你做不熟悉的事,卻是對另一個人....心痛

真的看不下去了..每一篇都刺到我心坎裡..問我恨"她"嗎...

我更氣的人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