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一陣好笑....
想不到這種肥皂劇的爛喬段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10點多...一位自稱是你偷吃對象的人打來.也表明了"她"的身分
冷靜的聽她陳述你們相處的這一年....她說不明白我的冷靜....
其實..她說的話我已經相信7.8分了~
當開了她的無名..這一切都在清楚不過了!!

12點多..你下班了~告訴我要牽車回家到家打給我...
冷漠的回應你之後就掛斷了
"她"打來了..又說了一些事後.....
告訴我~他來我家載我了不跟你聊了!!
我問..妳~現在是要去他家嗎?
"她"的回答讓我心中的無名火都上來了!
阿不是要回家嗎......第一個謊言!!

1點多....雖然想好很多版本明天該怎樣怎樣...
但~我真的受不了...忍不下這口氣!!
通了...."明天什麼班?","中班","過來找我","好.我一個小時到"
"不用那麼久吧""ㄟ..妳怎麼啦~口氣怪怪的""沒~不舒服你快過來就是了"

2點..."她"打來~妳還好吧...
簡單的跟她說..不好意思..他再借我一個晚上~明天過後他就是妳一人的了!!
其實...腦中一片空白~該問些什麼....
一切已經這麼明朗了~我還想知道什麼....
你靜靜的坐在我面前...我問..你有事瞞我ㄇ?"有,很多"
或許是沒抓姦在床吧..你始終避而不談..
最後我問..你~有沒有偷吃? 或許還在自欺欺人吧~希望你否認!
看到你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在一問一答中所有"她"跟我說的事都得到了證實...

不行了...眼淚..掉不停......
哽咽的問~你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我做錯什麼了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要分我不會纏著你..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堪...
既然你要這樣做你也是夠了解我的...
該為你自己做的是負責~分手吧...什麼都不要再說了!!

你問我~一定要做的這麼絶情嗎?在你不斷的道歉,不斷的哀求下我仍然執意分手...
你說....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好嗎..我會做給你看..
不會再偷吃再騙妳了~讓我補償妳好嗎...
淡淡的回應你...你還不了解ㄇ..已經回不去了..
我不會讓你再有機會傷害我..
想到..當你牽我親我抱我的時候你也曾經那樣對"她",
對感情如此潔癖的我,你何以覺得我能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