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九點吧
你關心的問我找到房子沒~租多少~
當然不疑有他的閒聊了起來
沒多久她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問可以來跟我分租嗎

泣訴她那不知道交往幾年的男友
1.生活習慣差在家當大爺~把她當台傭(男方說法:女朋友不是應該把家裡打理好)
2.假日從不帶她出去玩(男方說法:妳跟我朋友又不合帶妳只會擺臭臉)
3.不肯花心思在她父母~而她自己父母有的卻從沒少給過他父母(男方說法:現在不要講這個)
4.說她身體太差~老是東痛西痛~以後怎麼辦(她自己有工作~假日卻還要回他父母的蚵仔之家店裡幫忙)

她說很多很多.....為什麼記得住~~
因為她之前就說過了
安慰她的同時~還是忍不住問了...
一樣的問題~一樣的爭執點~過了一年~半年 還是在重複著

女人愛上一個人~永遠都會讓自己陷入一個死胡同裡
碰壁了....不管大家怎麼勸怎麼說
還是一樣執著一樣的把自己撞的頭破血流
有一天~~等妳自己想開了...會發現原來一直都有出口的阿
妳不走出來 旁邊的人大家很急~可是也幫不了妳

問妳....搬出來...然後咧?
妳說~不知道....只知道看到他很煩~~
想讓他知道她為他做了甚麼付出甚麼
想讓他痛定思痛

沒有想過一個人會比較好嗎?.........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
因為~說的簡單!!
自己都不見得做得到~更何況阿計已經到了懶得做任何改變的年紀
她忿忿不平的說:妳們都問我甚麼時候要結婚?妳看這個情形可以嫁嗎
= =我很無言.....這個男人~可不可以嫁~不是我們說了算吧!!

身為妳的妹妹...在妳需要幫助陪伴的時候我不可能丟下妳
因為我懂....這種無助需要援助的感覺
曾經我也是大家這樣扶持走出來
寶貝阿計........may的房間會空下來等妳
希望給妳時間空間~可以好好認真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