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寶貝們:
我也不知道這個決定可不可以一直不動搖,
雖然一開始出發點就是單純ㄉ想好好玩,玩得開心!
但來到這裡~~卻莫名的想家...想回去...!
不管去哪裡都少了甚麼,不肯真正的去適應這裡的一切
一直那樣的我讓自己很不開心,總覺得吃不飽...其實是想藉由暴飲暴食來讓自己開心起來
開msn看到了你們在線上~覺得很開心好像離你們很近就跟以前一樣~不想跟你們斷了聯繫
想起過去種種產生的不信任以及自己的沒安全感,
心理很難受又沒有人可以說~這裡整個就是讓人待不下去!!

在這裡~時間很多,想的更多,看著他們每天上課下完課寫作業,
而自己真的很廢,每天閒在那不知道在幹嘛,不斷的虛度光陰,
已經浪費一年時間的我,不否認~墮落的日子,很開心無慮,很令人沈迷!
可是~既然離開了...除了玩,希望可以在多充實一下我自己!
短短的五個月 或許改變不了甚麼 但是期許自己
可以找到新的人生觀念,建立新的生活態度!!

所以~寶貝們....今年不能回去跟你們一起過年了
我很遺憾也真得很不想錯過跟你們的任何回憶,這一次出遠門,
深深地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以及關心,你們的需要讓我有了存在的意義!!
暫時....會少上msn但是手機會開著,有事傳短訊或留離線訊息給我
我都會持續的上網,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所以你們大家也要好好的喔!
love you~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