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樂園Tomorrow Land★
以「人類登月前對於未來的幻想」的科幻主題設計的主題園區。遊戲設施及表演有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星際旅行、太空山、微縮世界探險、星星火箭 、大賽車場、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Disney Land-販賣機&皓哥】
Disney Land-販賣機&皓哥.jpg
皓哥喜歡的販賣機,明日世界根本就是大男孩們的夢幻天地!

【Tomorrow Land-大賽車場(皓)】
Tomorrow Land-大賽車場(皓).jpg
假賽車手很認真的在胚掐~!

【Tomorrow Land-大賽車場(MAY)】
Tomorrow Land-大賽車場(MAY).jpg
本來已經可以玩了,要上車的那一霎那,居然給我下起大雨來!我們就落跑~先吃飯去!
吃完午餐再來排一次!很逼真的賽車跑道COOL~我是賽車女郎!!

【Tomorrow Land-大賽車場(MAY&皓)】
Tomorrow Land-大賽車場(MAY&皓).jpg
第五樣遊戲,皓哥開車車,我拍照!

【Tomorrow Land-大賽車場(IN車上合照)】
Tomorrow Land-大賽車場(IN車上合照).jpg
叫皓哥拍我,我幫他控制方向盤,WOW~真的要轉方向盤耶~哈XD好刺激~看我笑的咧!!

【皓哥抽菸ING】
皓哥抽菸ING.jpg
皓哥說~再不抽菸他就要屬掉了~趁玩玩遊戲的空檔找個地方給他抽菸!
迪士尼是有抽菸區的,地圖上都會標示!!在園區裡不會看到有人叼著菸到處走!

【Tomorrow Land-吃午餐(MAY&阿皓)】
Tomorrow Land-吃午餐(MAY&皓).jpg
皓哥-cheese double burger set¥880 + MAY-cheese burger set¥720 =¥1600
有薯條+飲料+漢堡,還OK啦~就吃不餓的!沒有很好吃也沒不好吃到哪裡去~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星際歷險.jpg
吃完還在下雨,去可以躲雨的遊戲排隊,第六樣遊戲,感覺上排好久喔應該也45分!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排隊無聊自拍)】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排隊無聊自拍).jpg
巴斯光年~我們來了!!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MAY&阿皓)】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MAY&皓).jpg
終於進來裡面了,隊伍的速度有加快,我都快來不及拍照了!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皓in禮品屋)】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皓禮品屋).jpg
一人一支遊戲槍,車子會帶著你經過很多地方,要對亮燈的地方按就會出現分數!
哇哈哈~~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左上角的分數圖77000-MAY ,19900-阿皓
菜B八~整個大輸XDXD我太強了我,遊戲開始時還說我怎麼這麼弱,嗆我咧~~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MAYin禮品屋)】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MAY禮品屋).jpg
我是女警長-翠絲 ,還有可愛的史迪奇!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外面(MAY&阿皓)】
Tomorrow Land-巴斯光年外面(MAY&皓).jpg
就是射那眼睛會有分數,阿皓跟它們是一家人~看長得多像呀!

【Tomorrow Land-太空山(MAY&皓)】
Tomorrow Land-太空山(MAY&皓).jpg
第七樣遊戲,有抽FP非常快速的走到前面,遊戲也很快速的玩完
就室內漆黑的雲霄飛車,塑造太空銀河的感覺,但速度實在是太飛快了,弄得我好想吐!

【Disney Land-超人特攻隊合照】
Disney Land-超人特攻隊合照.jpg
還以為今天下雨不會有人偶出來拍照了,我跟爸爸拍,皓哥跟媽媽拍!我整個好嬌小喔~

【Tomorrow Land-怪獸電力公司(門口)】
Tomorrow Land-怪獸電力公司(門口).jpg
先跟大門來一張,因為是室內的等晚一點在玩,先去拍拍照!

【Tomorrow Land-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Tomorrow Land-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jpg
第13樣遊戲,等看完燈的遊行,整個人被雨淋得超狼狽的!溼答答的來排隊~
這應該是我們排最久的一個遊戲,更讓人遺憾的是....排到中間就聽到外面傳來"蹦""蹦"蹦"的聲音
O__O放煙火了....我記錯時間了它8:30準時放煙火Q_Q,皓哥說沒關係,留點遺憾才會想再來!

【Tomorrow Land-怪獸電力公司(排隊ing)】
Tomorrow Land-怪獸電力公司(排隊ing).jpg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支手電筒,可以照怪獸的眼睛!但~不計分XD哈哈哈~皓哥還想要血恥!

【Tomorrow Land-怪獸電力公司禮品屋(MAY&阿皓)】
Tomorrow Land-怪獸電力公司禮品屋(MAY&皓).jpg
跟毛怪拍照,幾乎每個遊戲的主角都會有帽子,可以都來戴一下拍拍照!

★卡通城Cartoon Town★
以迪士尼動畫為主題,設定為「米奇與他的夥伴們居住的城市」的主題園區。
遊戲設施及表演有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美妮公館、米奇公館會米奇、奇奇帝帝橡樹屋、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唐老鴨汽船、卡通公園。
【Cartoon Town-自拍(may)】
Cartoon Town-自拍(may).jpg
適合小孩的一區,有點可愛到令人想吐的感覺!!

【Cartoon Town-景】
Cartoon Town-景.jpg
東拍拍西拍拍

【Cartoon Town-美妮公館+米奇公館】
Cartoon Town-美妮公館+米奇公館.jpg
第十樣遊戲,美妮公館因為很多小孩裡面也不大,略略晃過我們就出來了!

【Cartoon Town-米奇公館(裡面)】
Cartoon Town-米奇公館(裡面).jpg
Cartoon Town熱門的遊戲,第十一樣遊戲也是排非常久而且前進速度非常之慢!

【Cartoon Town-米奇公館(may)】
Cartoon Town-米奇公館(may).jpg
跟我之前去過奧蘭多的迪士尼米奇公館有點像不太一樣耶!還是我記憶力退化~HA~

【Cartoon Town-米奇公館(may&皓)】
Cartoon Town-米奇公館(may&皓).jpg
看了黑白很無聊的電影後,一批一批的放人出去,還想說怎麼這麼慢阿
我們都看第二遍了還不放我們出去,無聊到我都要睡著了,原來是出口處米奇會跟大家拍照! 
【Cartoon Town-禮品屋】
Cartoon Town-禮品屋.jpg
好可愛的米妮雨衣,皓哥說小孩來這裡還真的不怕沒地方花錢!!
他以後不打算讓小孩知道迪士尼這個地方,除了會累翻還會花大錢!

【Cartoon Town-景(may)】
Cartoon Town-景(may).jpg
Cartoon Town有好多東西可以拍照喔!

【Cartoon Town-may&阿皓】
Cartoon Town-may&皓.jpg
換我胚掐~LOOK~是叮叮車耶~

【Cartoon Town-夜間】
Cartoon Town-夜間.jpg
看完米奇的家就天黑囉,郭MAYMAY開蝙蝠南瓜車~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