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打算9月7號要請兩個禮拜的假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玩
好好的犒賞自己!

9月3號中元節當天
好巧不巧的~出了車禍
車頭車尾全毀
安全氣囊爆開
下巴胸口擦傷
腰部瘀青

撞到的那一霎那
大旋轉的同時
在去年聖誕節也上演過
我想...應該會沒事的
突然的一股熟悉的感覺

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
到醫院護士又問了一堆不經大腦的問題
傷口有處理跟沒處理一樣
有無腦震盪叫我回家觀察
筆媽在我等待看診的時候不時的囔囔要來看我
害我在醫院就這樣哭了起來
突然覺得自己也太慘了吧........

回家後看到臉部的傷,胸口的傷,腰部的蛇皮
又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怎麼可以這麼"X"!!!!!

好阿~好阿~
這下真的哪裡都不能去了!!
希望生日前快點好
老娘要大喝酒去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