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再用謊話當作解釋 這種愛不夠真實
請別讓我為你哭了一次一次 卻哄我是你的天使
快樂不是我想像 那樣子 你給的愛帶著刺
我找不到我在你心底的位置 眼淚就到這裡為止

就算我還是不習慣 離開你的溫暖
就算我的愛不想斷 卻想把痛剪短
就當做我曾付出的愛情 都不算
這傷口讓我痛的 不敢再心軟

如果愛已虛弱的 像張紙 我們該如何堅持
不是我自私只是不想再爭執 眼淚就到這裡為止

我也捨不得放開 你帶來的依賴 從今以後沒有你在
我假裝勇敢說著再見我的愛 不讓你 看出來 我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