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09/27(星期一)
酒店內自由活動►特產巡禮(土產) ►午餐►搭華航CI772台北
早餐:飯 店│午餐:火鍋餐廳蝦子吃到飽+紅茶暢飲│晚餐:飛機餐

根本就捨不得賴床,一大早就起來東拍拍西拍拍
換好衣服整理好行李就晃過去餐廳吃早餐
VILLA-泳池.jpg
吃完早餐,晃到外面的泳池拍照~討厭曬太陽的我這時候覺得被太陽曬得好舒服
早上沒行程所以很多時間可以殺底片,如果時間再多一點就可以下去游泳玩水了
好可惜喔~今天就要回去了!

Anny聽說我們想吃J.CO DONUTS,最後一天來接我們的時候幫我們買
JCO甜甜圈(五).jpg
一拍完照我們立刻就在車上吃了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比MISTER DONUTS還要好吃,因為等等還要吃午餐Anny沒有幫我們買太多
唉~~早知道就叫Anny多買一點,真的!!!很~好~吃~((大推!!!))

土產.jpg
就跟昨天逛的土產店差不多,只是多了很多觀光客,在這裡買的東西可以打箱
我們買了很多辣椒醬ㄎㄎ因為我嗜辣,回來後我都加在印尼泡麵裡GOOD~超好吃
其實也可以配蝦餅,土產店就是那樣給人試吃的
買完也剛好把錢都花完了哈~XDXD超強

午餐是一間火鍋店吃到飽的形式
火鍋.jpg
很多東西都可以續還有蝦子,我依然是吃了很多青菜因為不吃火鍋料
嗯~蝦子很小隻我又怕過敏,所以沒吃聽說還不錯
肉看起來也不好吃小小塊有點硬的感覺
所以我以吃到不餓的原則在吃,這一餐吃得很隨性,因為著實的也沒啥好吃的

DSC01327-1.jpg
吃完就驅車前往機場囉~跟Anny來個大合照
BYE~BYE~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