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場景是這麼的混亂
隨口念給你朋友的MSN
卻變成這一切的開端
這一路多了屬於我們的關鍵字
哈利波特。夜市。等。(兩個字)。蛇皮。車禍。
照片.jpg
不得不承認一開始
只是想打發時間想排解工作煩悶
可是你~是那麼的出乎預料
這些日子.....
看到你
只要說想要幹嘛,立刻答應了
看到你
要跟我姊妹見面,緊張慎重的
看到你
下雨颱風天下班,過來陪我了
看到你
替我潰爛的蛇皮,細心擦藥的
看到你
對我的父母姪女,巴結狗腿的
看到你
對我的個性脾氣,聊若指掌的

謝謝你~老說我沒耐心愛生氣
卻又願意一直待在我身邊
謝謝你~在我發脾氣烙狠話時
想到我對你的好自己找樓梯下
謝謝你~知道我愛我姊妹在乎她們
而認真誠懇的跟她們相處

很抱歉一開始只接收到你是"玩咖"的訊號
漸漸的你把我的感受放到第一位
把我的事當作最重要的事
就這樣全心全意的
為我擔心.為我心疼.為我生氣.為我難過.為我認真

親愛的皓哥.男傭.老公.小妞.賓弟.拖油瓶.
這一小段路雖然沒有太多太大的巔波
未來有些甚麼起伏希望可以順利度過
手牽手~一起走~
((I LOVE U))&((愛你耶~))
海邊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