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你所謂的做給我看嗎~
你問我到底你要你怎麼做.還沒想到答案的我心裡想~
就算說了..你又真的做得到嗎?
我要的只是"坦白"而已..很顯然的你沉默了!!
不想一直活你善意的謊言裡..記得我說過的~
最恨人家騙我了~而你..對我說過的謊已經不可數了!

數不出說過幾次分手了,但這次是真的.......... .....
"我們~分手吧"!在一起時,兩人就料到早晚會有這麼一天~
只是誰都沒想到會是在這種情況下分開,
但這又何嘗不是一個讓彼此別再回頭的理由!
不管這六年2個月你帶給我的是傷心難過或幸福快樂,
我都要謝謝你給了我2250天很多很多的愛跟包容!
在2217天前~曾經..我覺得自己是所有朋友中最幸運的人!
因為有一個關心我.包容我.了解我.體貼我的人很愛很愛我!
但是他今天選擇了傷害我,替這段感情畫上了終止符!
相信...再也不會有人像我一樣為你付出這麼多的!
對你~我能做的都做了!好好珍惜你身邊愛你的人吧,
不然有天你會一無所有的!

因為這麼的深深愛過你,我們還會是朋友的!但~不會是現在!
所以~不要再打來也不要再連絡了,就這樣吧...
或許我現在會很難過但~為了我自己我會讓自己習慣沒有你的生活的!
昨天你不想說...那~就不要再說了!
相信這陣子你心裡也很煩~好好過你想要的生活吧....
希望你我都能有個嶄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