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午餐)--»沙灘漫步&飯店游泳--»Jonah Mango Shake--»(晚餐)--»獨家SPA※
行程都走完了,今天晚餐前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早上吃完早餐跟皓哥去沙灘曬曬太陽泡泡水
沙灘.jpg
我大部分都待在陽傘下躺椅上戴上太陽眼鏡裝好萊塢明星XD
點了餐廳的Mango Shake皓哥點了pineapple Shake
幫皓哥擦完助曬的,戴上墨鏡就開始瘋狂的自拍
因為這一大片沙灘藍天白雲大海,真的是隨便拍都很美

午餐去吃CYMA希臘餐廳
CYMA希臘餐.jpg
Michelle昨天幫我們訂位也幫我們點了三道必吃的料理
一個人大概400披索,3種餐都是兩人一份
1.Flaming Cyma's Greek Cheese(火焰起司)
每次上Flaming Cyma's Greek Cheese時...都會喊的"OPA"......
我們被嚇到就算了,我還看到服務生也被嚇到XD笑死我了
用旁邊的餅皮沾上軟嫩又牽絲的起士,熱熱吃很好吃起司味很濃
2.CHICKEN GYROS(雞肉捲)
配上旁邊附的希臘辣沾醬,好吃好吃!!
皓哥會說:有辣你就會說好吃,XDXD沒~錯!!
3.Baby Clams Angel Hair(某貝類的天使細麵)
有點像硬一點的麵線,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麵,吃了一點貝類!

吃完中餐,先回飯店休息我還看了古惑女之決戰江湖
好笑吧~沒錯~有中文電影台,皓哥則乘勝追擊跑去頂樓繼續他的曬太陽
下午三點左右從 D’Mall 延著沙灘往S1慢慢晃過去
回程經過Jonah又再買了一瓶 Mango Shake喝
也~~太好喝了!! Mango Shake真是長灘島裡最好喝的東西
回來實在是太熱了,我也上去泳池泡泡水^_____^
不過有個大叔著時的怕大家溺死,跟站衛兵一樣的一直站在泳池邊
害我一邊游好像一邊被監視一樣,假海灘男孩繼續曬著太陽....還不忘把手舉高!

晚餐前梳洗完跑去沙灘看最後一晚的夕陽
長灘島-夕陽.jpg
好捨不得這麼美的夕陽喔~真的~真的~美到很難相信,
這不是畫裡還是照片中才會有的影像,居然就這麼出現在眼前,
長灘島的夕陽美到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晚餐去吃Discovery沙灘buffet
DISCOVERY-3.jpg
這裡的餐食有:
沙拉吧---吃了煙熏鮭魚...不好吃
燒烤區---吃最多的區域,烤牛肉很嫩我拿了三次,小氣主廚都切薄片害我忍不住說"more",
肉旁邊有三種醬料&肉汁可以加,還有烤雞肉串,烤豬肉都還滿好吃的烤魚有點乾
皓哥說熱狗是地雷,烤香腸還是台灣的好吃
中式區---夾了很多熟悉的青江菜,其他看起來都不妙,所以沒有吃
甜點區旁邊還有當地的甜點類似摩摩喳喳加很多顏色豐富的料,
蛋糕看起來都頗甜,只有吃半口皓哥拿的巧克力泡芙
DISCOVERY-1.jpg
吃完當然要去當假房客東拍拍西拍拍囉~
我真的很喜歡Discovery的泳池,還有一走出外面就可以走到沙灘
晚上去都這麼美了~白天一定更漂亮
皓哥還說~下次來兩天住 D’Mall ,另外兩天住Discove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甚麼時候,可是真的想到就覺得開心!!

SPA.jpg
吃完飯後搭車去做SPA
到了換上裡面的拖鞋,先到一個草蓆棚喝迎賓飲料好像是桑葚汁
一對一對的到各自的茅草屋,一進門兩張床,兩旁都是竹子,和蚊帳
先進去沖洗一下,我還卸了妝,因為等會兒會用胎盤素的東西來按摩臉部
不解風情的皓哥居然說他肚子很痛= ='''
沖玩換上她們超大件的衣服後,專屬的SPA人員先幫我們敷上了木瓜酵素的東西
有點涼涼的.黏黏的.臭臭的.....一邊敷一邊輕微的按壓,舒服到我小瞇了一下
還清醒的時候,這環境讓我想到了屏東老家,竹子.蚊帳.古樂.蟲鳴聲.幽暗的夜空.清新的空氣
過十分鐘左右SPA小姐請我們先清洗一下,順便泡玫瑰浴
好啦~終於忍不住了,皓哥居然在我浪漫的泡玫瑰浴的同時在對面馬桶拉屎
= =凸整個很解FU耶他!!
洗完出來SPA小姐立刻從外面進來,幫我們做精油按摩及敷臉
按得我整個骨頭都要散了雖然很痛,不過氣節還是要把它按鬆,這才叫按摩嘛!!
超舒服的在那邊就睡著了,好睏喔ZzZzZzZz.....
皓哥去抽菸還沒回來我就睡了,超好睡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