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18.JPG
小筆北鼻跟小朱親自快遞的愛心巧克力蛋糕
為may的生日揭開了序幕

2.jpg
超寶的妳
中間一直不斷的在破自己的梗
接近12點時我就在期待著門鈴的響起

為了及時的給我祝福
冒著大風大雨
開車去台北買我說很好吃的蛋糕
拉著剛下班的小朱
帶著滿滿的驚喜
我說~我親愛的大老公阿~
你這樣叫我怎麼離的開妳呀~

1.jpg
丹華大北鼻送的洋基09年麻將
呼呼~~
我說~
我可愛的大男朋友阿~
要不要這麼貼心
讓妳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整個就是感動到爆表
就~甘~心~

1380099362.jpg
二專那兩年
我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積蓄
失去了多年的感情
但~我想我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
不管幾點
只要聽到我哭~立刻來陪我永遠會把我逗笑的小筆
離家出走~永遠會收留我讓我倒垃圾的丹華

給妳們兩個大寶貝的歌...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