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Tue.火曜日
09:30

【築地-東京鐵塔】
築地-東京鐵塔.jpg
Walk to 築地市場(3 mins)---Train - 都営大江戸線・大門・六本木方面・光が丘行
---Depart 築地市場---Arrive 赤羽橋---Walk to 芝公園4-2-8
前往東京鐵塔【東京タワ—】可搭乘:
˙日比谷線至「神谷町」下車˙大江戶線至「大門」或「赤羽橋」下車 ˙三田線至「御成門」下車

★第三站---東京鐵塔★
Tokyo Tower.jpg
wow~真的是東京鐵塔耶!就在眼前的,好感動喔!!

【Tokyo Tower】
Tokyo Tower -3.jpg
往前走~來個四面八方都拍拍!!

【Tokyo Tower】
Tokyo Tower -1.jpg
感覺有點逆光,我們跑到另外一邊拍!

【Tokyo Tower】
Tokyo Tower -2.jpg
怎麼拍都是黑黑的,天氣不好~拍不出美麗的天空!!

【Tokyo Tower -室內】
Tokyo Tower -室內.jpg
建築物裡面有買一些紀念品跟伴手禮,還可以買票上去看風景!

【Tokyo Tower -皓哥】
Tokyo Tower -皓哥.jpg
臉臭一哥一直擺個臉色給我看,拍照也不笑!後來我也怒了!!口亨~

【Tokyo Towe-may&皓自拍】
Tokyo Tower -may&皓自拍.jpg
哈哈~~我每一張照片的臉都腫到好像"米菇"喔~

【Tokyo Tower-may自拍】
Tokyo Tower -may自拍.jpg

【Tokyo Tower-may】
Tokyo Tower -may.jpg
人離鏡頭近一點就會變白囉~

【Tokyo Tower】
Tokyo Tower -路口(皓哥).jpg
要回赤羽橋站的路口跟Tokyo Tower再來最後的合照!!
皓哥把鐵塔握在手上,我把它放在手上!
【Tokyo Tower -路口(may)】
Tokyo Tower -路口(may).jpg

【Tokyo Tower -路口(may自拍)】
Tokyo Tower -路口(may自拍).jpg
皓哥抽菸去~我再來個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