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說...你一直很害怕有一天我會離開你
我說...那你就要把你的害怕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嗎
一年前~我對你說.........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五年可以跟你這樣耗耶..
目的是希望你爭氣,成為一個讓我可以依靠的人~
為了你~我可以不要很多東西~可以不要婚姻.家庭.小孩
那是我真的感受到你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備至,對我的寬容體貼
我要用我的一輩子好好愛你~
你對我的好~讓我有不得不愛你的理由...
可是你今天..你今天這樣對我
一夜之間......................覺得六年的感情都是屁!!

今晚~你還是來找我了........
你說為了我你可以什麼都不要...少了我你什麼都不是
甚至打算休學天天來陪我.......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如果你在做錯事的第一時間
或第一個月親口告訴我~我會原諒你!!
但~在一年後...由第三者打電話告知我,
你說你這365天身不由己,騙鬼阿~
今天"她"沒跟我說你打算跟我說嗎......
不會的~以我對你的了解
這365天我一個人孤單的待在這鳥不拉屎的小鎮~
你在那發展新戀情
我只要想到我前腳剛走,"她"後腳就來心裡就不舒服到了極點
當我一個人孤零零入睡時你正摟著"她"入睡....
你在做這些事的時候~~
有想到我的感受嗎~~~
而你今天一句對不起就奢望我原諒你.....太難太難了!!

你說~不原諒你沒關係...只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會做給我看的...
到最後哭著求我不要再折磨你了~
以前一件小事~我都可以好幾天不理你不跟你說話了
這次你做了這樣傷我的事~你要我用多好的態度對你
看在我六年的日子~~~
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你說你還不想早死.....所以你不會再犯了!!
我回你~如果你再犯....要怎麼死是你家的事了!我管你去死~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