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
只知道唯有這樣...才不會再繼續那麼難過!!

當你哭著請求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時....
我說~我要再給你一一機會傷害我嗎..
你說不會再有下次了~甚至發了毒誓...
絶對不會再對不起我絕對不會再騙我..
可不可以原諒你..........................
我說~不可能的!!!
傷口~就算好了...疤還是會提醒我這個傷有多痛!!

你知道的...就算給你機會~
以我得理不饒人的個性,我會不斷的見縫插針的..
你以後還是會受不了的...
我的姊妹們~~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的! 地位=0
你說你願意去承受那一切,只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讓你待在我身邊...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