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他們那一年的生活網誌,我真的不懂...
你為什麼不跟我分...你看起來是那麼的開心跟"她"...
28號晚上,跟你說..既然你已經找到一個愛妳的女生
那你們就好好在一起吧!我不會纏著你但也不會祝福你的,
但~你要記住..今天是你對不起我~是你不要我的!
沒有你我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29號那天你不斷的打來...其實~我真的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到最後你只好傳短訊求我接電話
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再好好疼妳照顧妳補償妳好嗎?
真的很愛很愛妳...你也問到,
我難道感覺不到你一直都很愛我一直都只愛我嗎?
好笑了...那你抱她親她的時候..你有沒有想到你很愛我~
你很愛我你怎麼忍心傷害我
為什麼是最愛我的你傷我最深!!
為什麼要讓我面對這種事,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堪!!
你知道的...我很愛很愛你...就因為這樣我更不可能原諒你...
只要想到~當我跟別人說我男朋友對我多好多好的時候,
而你正在做一些對不起我的事



真的覺得很痛心........突然~眼前的你讓我覺得好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