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你們...我最親愛的寶貝姊妹好友們..
當他枉費妳們對他的信任時..不斷的安慰..
不斷的給我勇氣與支持!
與其聽到那種~我們都還是挺妳的那種場面話,
妳們的陪伴電話和短訊,真的真的...
讓我覺得還好有妳們!!好愛好愛妳們~~

外表的堅強勇敢的我,其實不輕易的在你們面前表現脆弱~
不想給妳們添麻煩..但這次...
如果沒有妳們..我想~我會瘋掉吧!

因為你對我的好..讓大家沒理由的逼我離開你,
你怎麼可以枉費大家對你的信任,
她們是這麼的挺你這麼的相信你會一直對我好..
而你卻是這樣的回報大家!!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