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口中...我聽到了你們在一起的種種...
當"她"說你帶"她"回基隆時...
我問~他家人都看過妳ㄇ?"她"說都看過了連你們家有狗也知道...

可笑的我..這一年來,我開心的去店裡找你..
陪你回基隆..你同事...家人..是怎麼看我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白痴!!
你說要分,等過年後再分好嗎..我真的無法再面對你家裡的人了...
她們怎麼可以這樣一聲不吭的跟你一起騙了我一年!
我真的很氣好氣...妳們有那麼不喜歡我嗎..
知道ㄇ...我真的一度把妳們當自己的家人了真的..
好過份好過份.............................!!!
如果我沒記錯..你媽說過要你好好對我吧...
而你..卻是這樣對我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