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夜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和自強路口
第一家烤肉串+蔣式法式創意棺材板+妙不可言果汁店
自強夜市.jpg

一眼望去最顯眼的還是第一家烤肉串的招牌
TOP1:第一站當然就是先去排隊買第一家烤肉串
烤肉.jpg
店面擺放了堆積如山的烤肉食材,各式各樣任君挑選,
點完店家會給你一個號碼牌,有趣的是~
店家還在號碼牌上寫著"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是我已經很忙了,請不要再為我打廣告!!"
烤肉點了:雞心+青椒+香菇+肉串+魷魚+豬血糕+甜不辣+雞屁股+雞皮
數量有點不可考,總之就是一大盤啦~單價在10~70之間,11個人吃了700元
點完成後,拿給服務人員,然後就會給個號碼牌,我們就可以繼續往下一攤前進啦
後來吃完棺材板去拿烤肉~大家就一人一串的邊走邊吃,邊喊..誰的豬血糕..我的香菇咧
XDXD有趣的搶食行為!!醬料的口感是偏甜,不會烤得很乾,熱熱吃很好吃味道也不錯
比想像中好吃一點XD做過功課,給大家心理建設過了
它很~~有名...但~不保證會多好吃呦!!

大家口很渴~所以先去找頗具盛名的果汁店
妙不可言.jpg
TOP2:妙不可言果汁店
點了:草莓牛奶.西瓜汁.芒果牛奶.香蕉牛奶.奇異果牛奶.草莓優格……
價錢幾乎是台北的一半, 種類多到不知道怎麼點,
每一種都好想喝喝看喔~所以大家發了狂的各點一杯,要走前還要再來買一杯

官財板-1.jpg
TOP3:蔣式法式創意棺材板
價位大約落在40-55元
法式棺材板顧名思義就是類似像法國土司那樣,厚片土司先裹上蛋液,然後下去油炸,上鍋後,剪開一個ㄇ字型的孔,再放上切絲的高麗菜,在依每人點的口味放上不同的食材,
食材大部分都烹煮調味完了~放在旁邊方便快速加入
點了:洋芋沙拉+黑胡椒牛肉+沙嗲牛肉+糖醋雞肉+糖醋魚肉
沒吃過台南官財板的我,覺得蔣式官財板還不錯吃耶(還是因為我餓了….)

官財板.jpg
口味很多種,一時間被旁邊的人群嚇到有點不知道要吃哪個才好,
因為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最後選了糖醋雞肉,味道有點偏甜,
嗯……大致上還ok,但下次去想試試黑胡椒牛肉口味,旁邊有免費的奶茶或紅茶可以喝
雖然已經很撐了~還是有遺珠之憾,就是網評也還不錯的東山鴨頭跟北港潤餅 = =

公正包子.jpg
吃完花蓮市區晃晃
去公正包子對的買鋼管紅茶喝,排隊買包子回民宿吃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03-8342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