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得多
一年前....
不知道是分離的痛還是預知分手的痛
一年後....
到底是刻意遺忘還是放到了最底層
沒有理由要懷念不愛自己的人
也沒有理由去辜負愛自己的人

曾經為了不在意被忽視而假裝忙碌
為了不要胡思亂想努力忙碌
即使工作再違心而論再言不由衷再身不由己
我希望就這樣盲目的過日子
或許日子一久便可以忘了.....
原來你不在身邊
原來你可以對我不理不睬
原來你可以悶不吭聲的消失
原來你可以把我當作不存在
原來這麼明顯我還相信你的愛

你說你甚麼都沒有做
是的~沒有錯~你是甚麼都沒有做
一個沒有心的人 甚麼都不會做
他不會想聽你的聲音
不會想開視訊看看你
不會聽到你要找他欣喜若狂
不會消失一個月卻以為你不擔心

不懂事的時候自以為是的傻傻愛上一個人
以為...學到了經驗不會重蹈覆轍
以為...學到了認清不愛自己的人
當時花了一年的時間
看清他.拒絕他.不想他.遺忘他
4年前的我可以
4年後依然可以
我不清楚曾經對他來說是甚麼
就讓它永遠深埋在彼此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