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香蕉船-»碧海垂釣--»出海珊瑚海洋花園,海洋生態保護區--»午餐--»聖母岩礁--»風帆--»晚餐--»室內油壓按摩--»Cocomangas夜店
白天行程【香蕉船--»出海海釣浮淺--»午餐--»Cafe del sol --»風帆船】
香蕉船跟風帆船都沒辦法帶相機所以沒照片
香蕉船是不翻的,就帶我們繞一大圈看風景
出海.jpg
先坐在外面的板子上,一人一付釣具,太陽太大了,我還包的跟阿拉伯人一樣
皓哥拔的頭籌的釣了一隻baby上來
老娘不知道手殘甚麼勁,居然掛蛋!! = =
後來開到另一個比較淺的海域帶上浮淺用具下去看珊瑚跟魚
嗯....ㄚ咧~沒東西耶...!!連找個尼莫都找很久,
歪嘴魚們麵包都吃膩了,沒半隻來吃麵包!口亨!!!

海陸BBQ&啤酒或飲料暢飲+下午茶-1.jpg
接著去島上吃海陸BBQ&啤酒或飲料暢飲,
下船前很多小孩在螃蟹船的邊邊跳水
米雪說他們在賺學費,把錢丟到水裡他們會跳下去撿
我跟皓哥把零錢都丟給他們,哈~有盡量不丟到他們!
島上還有一個島花,聽說為長灘島帶來不少的遊客
午餐呢~就一些便菜,最開心的是有高麗菜耶= =可是很硬
還有大隻的嘎嘎~就是螃蟹啦~我都叫它嘎嘎
皓哥不會吃嘎嘎~很笨!!我就一個人吃兩隻
但是米雪說~螃蟹跟芒果不能同時吃會中毒的
在我瘋狂的解決兩隻螃蟹後,才知道下午要喝mango shake
皓哥笑著叫我多吃點螃蟹= = 想要把我弄死很久了他

聖母岩礁.jpg
吃完回岸上前往1號海灘區位置,礁岩矗立海中,因礁岩上供奉一尊聖母像而聞名,
故稱為「聖母岩礁」可從沙灘走到位於海中的聖母岩礁,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
可以在那邊休息躺一下,我跟皓哥跑去喝Aria旁邊下午茶Cafe del sol
點了咖啡冰沙跟起司蛋糕,冰沙小甜還滿好喝的,蛋糕就還好比較偏向幕斯的口感!
吃完回集合的休息沙灘,米雪請我們喝了Jonah的mango shake
ps:皓哥若無其事的走到海裡尿完尿後,若無其事的坐在海灘曬太陽
一整個尿的很自然!!
一邊喝mango shake邊走過去風帆船的區域
風帆船是一個人掌管靠風帆的方向,靠風速前進
我們人則是坐在兩邊很像翅膀的東西,網狀的
太陽還滿大的,所有有點刺眼,我想等快夕陽時做風帆一定更美!
海風吹著實在是很蘇胡~

晚上行程【secs地中海自助餐+檸檬紅茶--»油壓按摩--»Cocomangas夜店】
secs地中海自助餐+Cocomangas夜店-1.jpg
自助餐的東西跟昨晚的東西沒兩樣,好在沒有飛蚊
可是真的沒甚麼好吃的,米雪兒說~他希望我們越吃越好
所以前幾餐我也沒甚麼期待的,止餓就好
我還可以留胃吃消夜ㄎㄎ~
cocomangas.jpg
吃完搭車去Cocomangas
遇到很多亞洲人好像大部分的旅行團都會帶來這間夜店
這是制式的行程上沒有的,可是米雪兒帶我們來,真的很感恩~
由於下午回飯店前在車上聽到她發生的事情
除了替她心疼及佩服,希望可以多喝點稍微不要亂想讓自己太難過!
Cocomangas最有名的一位加拿大老闆調製出來的15杯調酒
全部喝完的話, 可以得到cocomangas紀念Tshirt登上國家英雄榜
喝起來酸甜苦辣都有 可是後勁可是超強的,皓哥在數支的遊戲中喝了3杯
酒鬼我一杯都沒喝到,她們給我試喝幾口,後來都只喝我不愛的啤酒
皓哥是當天衰神中第三名,前兩名是一對可愛的情侶,Tshirt也由他們獲得
我們這桌還點了pizza+薯條*2+炸魷魚圈*2+雞翅*2
口合.....搞得好像沒吃晚餐一樣,不過都很好吃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