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1.jpg

4/14&15---ASYA
飲料區:鳳梨汁+芒果汁+咖啡+茶包
我都喝鳳梨汁,旁邊還有冰塊可以加,不會很甜很新鮮的感覺!
麥片穀物區鮮奶有分全脂鮮奶跟低脂的
我都拿鮮奶來加咖啡
麵包區:吐司+餐包
奶油是有牌的,草莓果醬很好吃,不會有怪味一團一團的塗不開
冷盤區:鮪魚吐司+鮪魚起司餅乾
這個我吃比較多,因為份量不多,都是一小口左右!
熱食區:蒜頭飯.培根.小魚.炒蛋.熱狗
原則上我不愛吃飯,所以這一區我只吃炒蛋
皓哥覺得飯還有小魚不錯吃
熱湯看起來都有點可怕,所以我都沒有喝
水果區:芒果+小香蕉+鳳梨+木瓜
大部分東南亞國家的水果,鳳梨有味道的都很甜,倒楣一點還是會吃到沒有味道的
芒果香蕉都很甜,木瓜也要看運氣!

4/14&15---The Tides
大部分的擺設都差不多
食材也都類似,一樣有皓哥最愛的魚,
多了甜點,看起來甜到一個不行又賣相不佳,我索性都沒吃!
不過The tides多了我愛的O....melet!!
現做的~可以自己加喜歡的料
熱食區也多了炒時蔬,可是裡面有奇怪的瓜,硬的要死的紅蘿蔔
所以我只挑了還挺熟的花椰菜吃!

比起台灣或其他國家的早餐
這兩間的早餐都讓我頗失望
因為我超愛吃飯店早餐的,XD
畢竟是出去玩嘛~平常很難得吃到豐盛的早餐!
但也因是出去玩,開心就好,不要把標準放太高
所以我還是吃到巴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