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若北鼻 ,雅文北鼻 ,鳥北鼻 ,寞北鼻 ,琪北鼻 ,笨妹北鼻 ,and各位眷屬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走走了
卡在大家假沒辦法排太多天
所以想出國玩,日後再討論吧

時間:
10/30(五) 10/31(六)
原則上可以禮拜四等妳們都下班後下去
不然就要早一點出發禮拜五凌晨的時候
禮拜六可能會晚一點到台北

地點:
清境,奧萬大...等南投各景點!

行程:
討論中~!!
不要逼問我
因為我也還在想!!

今年...可是咱們大家的十週年紀念遊呢
希望大家可以排除萬難的參加~好~嗎~
有任何屎尿的問題
請跟閒在家的May討論
雖然我是病人
我還是會發揮我最大的熱心&耐性
盡力的幫各位姊妹協調的
因為我希望可以全員到齊
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