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2-1.jpg




第一次~~94年(手相)
人生地不熟的跟二專同學跑到新竹
講的....很好聽
大致講個性.何時該做變動變遷
30~32入姻緣.一男兩女
連未來老公家的姓&地理位置都說了
該說的原則上都說的盡善盡美
在手上劃的一堆點
寫了一張滿滿的好話事業須知


第二次~~95年(姓名.八字)
要改名字的關係
所以再算了一次
單看名字就可以說出個性
= =我想我對自己的個性清楚得很
可是講出父母朋友的時候倒是不免嚇了一跳
由於是改名的關係~講得很完全
用毛筆寫了正反兩面+錄音帶


第三次~~97年(紫微)
年初~陪當時的男友去算流年
一起去,就順便算了一下
會分手.二度婚姻.負債.月光族.業障重.一堆病......
沒一個好的是重點
當時的男友買了解災的符紙回家為兩人化解
= =沒想太多~覺得根本是斂財
有個準的大概是我們真的分手了吧


第四次~~98年(八字)
跟一樣徬徨的姊妹一起去
兩人加起來說了4個小時
有2個半小時在講姐妹的
因為她都有問題可以提問
我只針對工作事業的問題
畢竟~個性我自己在了解不過


總結:
事業.....金融商務的.屬水的.屬金.土的(也太廣了~我只能說到底是.......有問=沒問)
父母兄弟姊妹....緣分不多,幫助不大.跟家裡相處很好,會相助長(= =我想跟我聊過得人應該都知道哪個才是真的)
健康.....腸胃.筋骨.婦科.心悸.血氣不順.貧血(朋友說:這些毛病多數女性都有好嗎...)
愛情....不順遂.三角關係.......(很少人是順遂的吧!)
婚姻.....晚婚(這倒是很一面倒,當然有好話,唱衰的話就不提了!!)
子女.....2~3個(有嚇到.... = =本人說實在的~著實的討厭小孩這個生物!!)

每次算完的當下
我會執著.更加徬徨的一陣子
碎碎念的跟周遭友人們抱怨一陣子
我很清楚,命運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上
或許有一瞬間猶豫遲疑
好奇心使然~會讓我想踏進去
但~~
要過怎樣的生活
要做怎樣的人
不是一張紙幾句話就可以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