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之美國際股份公司




諮詢師:游淑尹

>>(02)2253-6618

>>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151號

小筆1.jpg
店內環境

小筆12.jpg
主打商品:魔胸挺UPUP按摩胸罩

DSC06646.JPG
魔胸挺UPUP按摩胸罩
全球首創,安全校能的劃時代商品,並獲得世界各國獨家專利,同時榮獲2008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大展金牌獎,不僅在國際上大放光彩,全系列商品皆經由人體安全測試,認證深受各界好評認同!使用成效80%使用者平均雕塑出胸部最佳完美的黃金三角比例,魔胸挺UPUP波動按摩胸罩,結合中醫十二經絡原理與現代科技生物波動能量,每天在乳根穴位按摩.刺激.使乳房更緊實堅挺”
每分鐘釋放360次的生物波動能量,使胸部更充實.氣血暢通”以有利營養吸收,並且使乳房上部肌肉更具承托作用,同時刺激胸大肌纖維收縮.改善外擴.下垂.使乳房堅挺集中,搭配食補與按摩乳霜,更能使效果加倍,讓胸型呈現飽滿.彈力.達到青春自信的狀態

DSC06673.JPG
QSPA風之美魔顏師神奇面膜
就像請了個人專屬美容師.為你量身打造護膚療程.專人拍打的美容手技服務,同時生物波動能量輔助促進臉部細胞活耀,達到神奇功效,讓鬆垮臉部再現風華
特色
面膜可重複使用,100%天然素材
搭配化妝水或個人保養品,能促進保養品吸收.輔助全面活化肌膚.改善臉部PH值,
含水量及油脂分泌,提高肌膚明亮度,促進臉部代謝.青春再現
輔助緊實臉部肌肉.導出導入活化組織.效果全面
幫助引導臉部淋巴代謝.提振活力
輔助促進血液循環.代謝使肌膚煥采亮麗
瘦臉按摩.緊實線條

May~的試穿心得:
來回試穿了2.3次,內衣的舒適感很重要,
這款內衣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最讓我心動的是...集中的效果超好~~很誇張的集中,
沒看過它們這麼團結啦~
這~簡直媲美調整型內衣了~有嚇到我說!
>///<很害羞不好意思放我穿起來的照片
想看的人可以密我

最重要的是它按摩的功能
因為我個人是屬於懶惰型的
只要花少少的15分鐘
輕輕鬆鬆的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又有專利的保證
當然就要給它試試阿

現在的我還在使用中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