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豆豆龍去吃喜酒
想起了熟悉的曾經
曾經這樣陪著某個人

7點~燈暗.....
從一開始播放著新人的投影片
直到開始從紅地毯的彼端走向前

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大的感觸
今天~就這麼一刻
對著豆豆龍說~~
"我........好想結婚喔!!!!!"

就這樣~兩個人一直瞎鬧著
看投影片時~
我說:你看......新娘好白,新郎好黑!
假如是我的投影片一定是.....新娘好黑,新郎好白!
新娘坐在主桌,新郎過來後面跟自己的朋友玩瘋喝開了~一整的high到不行
如果是我的婚禮,一定是新娘跟朋友喝high,新郎坐在主桌吃東西吧!

豆豆龍很憂心的看著我
妳.......就這麼想嫁給他喔?
語重心長~很老成的說.......放得越多,到時候只會摔得越疼傷的越痛!
就像kiki北鼻說的~難道為了愛的不深刻,我們就要找個不愛的來愛嗎
這樣有個萬一,我們就不會難過不會痛啦

我想婚了~~
但沒有一定要現在~也絕對不是非他不可
只是想跟他說............
我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看到"幸福"
婚姻對我來說不再是枷鎖.束縛.麻煩.沒自由........數不清的理由讓我say:NO!!

寶貝.......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覺得有你好幸福!!







DSC045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