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51.JPG
弄好的當天皮皮幫我作的捲髮造型

DSC06588.JPG
金將。。。。新髮型!!

la modehair salon
個人風格 設計師Puff
>>永和市永和路一段220號2F
>>(02)2921-8777

由於出國前的髮色髮型頗受好評
一回來當然立刻約時間整理我的布丁鳥頭

進去只說我要染而已~
P先生很迅速的知道我要的髮色還有造型
問P先生:今年是不是流行亮色系
P先生:是呀~看jolin就知道
那........,話還沒問
P先生立刻說:不過不適合你這種髮質不好的
可惡 = =凸

染完P先生幫我做了很神奇的護髮
拯救了我以為已經壞死的髮尾
護完髮我居然可以在濕髮狀態下用手梳開我的頭髮
Oh~~My God!!
順利的維持我長髮的造型
整個感動到我都要哭了

至於我(超長髮染髮+超神護髮+剪+洗)的收費呢
口合。。。。
打折打到底的友情價!!
只能說超~~~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